中共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8-09-05 15:58阅读量:1740

2018年9月4日下午,中共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支部(扩大)会议召开,公司支部书记蔡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支部委员参加会议。非支部委员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工监事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QQ截图20180905160703

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中共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各项基本制度》和《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基本管理制度》等31项基本制度,会议要求即日印发执行。

    会议指出,公司党支部成立以后,务必要围绕公司经营发挥作用,一是要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勇于攻坚克难,二是积极主动协 调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管理层和外部的工作关系,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协调运转;务必要融入公司文化建设发挥作用,一是帮助培育企业文化精神。二是帮助提高全体员工综合素质;务必要依靠公司工会发挥作用,一是要依靠工会维护公司员工的权益,二是要发挥工会温暖人心的作用;务必要大力加强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一是尽快完善支部组织、生活、监督和日常管理制度并坚决执行,二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公司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积极探索发展党员的方法和途径,不断壮大党的阶级基础和覆盖面,四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遵循和敬畏党的各项纪律规定,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同心同德,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攻坚克难,积极作为,为有效推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而努力奋进。

会议要求,在当前公司处于极为艰难的攻坚时刻,公司全体员工:一是要切实狠抓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二是要抓好以“主题党日活动”为主的各项活动的开展;三是尽快拟定公司三年党员发展规划;四是尽快修订完善“三重一大”决策机制、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和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等一系列基本制度;五是要以整治“中梗阻”为契机,扎实有效推进“百日追偿攻坚活动”有序进行,按照“战区、任务、目标”三不变的原则,各分管领导和全体党员必须深入一线现场督导督办,公司监事会、纪检监察室要全过程监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六是要强化纪律约束,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有为才有位和有绩才有位的意识,确保圆满和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