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出席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7-09-25 16:21阅读量:729

                               a254b5ebd5c74bb45253bc2230378e32

       8月28日,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璋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四届市委第26次常委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文件。

                                1918e75457458fdf63dd3a7d7ba24bc1

      贾璋炜强调,要升华认识,提高站位,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察。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政治统领巡察各环节、全过程,善于从政治的高度直面问题、分析问题,坚决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贯彻落实。要坚守取向,突出关键,不断提升巡察监督实效。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守价值取向,狠抓贯彻落实,使巡察真正成为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要务实担当,创新实践,纵深推进市县巡察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巡察纪律,凝聚巡察合力,真抓实干、实践创新,扎实推动巡察工作纵深发展。要主动配合,无缝对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被巡察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立行立改,确保巡察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