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以案说纪重申纪律底线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7-10-16 12:30阅读量:846

        近日,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节前廉洁提醒,通报典型案例,重申干部日常生活、工作中应明晰的行为边界和纪律规矩,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廉政党课教育。

        当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专题教育片,通报了全市正风肃纪典型案例(五),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会议纪律的要求,对职工会不签到、无故缺勤的同志点名进行了通报。纪检专员结合中央、省、市发布的典型案例和党纪党规,给大家讲了一堂《明边界知底线守“初心”重小节》廉政党课,重申工会经费支出,参加饭局宴请,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遵守组织纪律如实填报个人档案、报告个人重大事项等方面的行为边界、纪律要求,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条款。

      “不学不明晰,一学就发现差距,看来有些饭局真是不能随便参与的……。公私不分,惹祸上身。我会更加严谨、自律,守初心,畏法纪。”市委宣传部一中层干部会后感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