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9-12-02 09:41阅读量:1387

QQ图片20191202094026


     

2019年11月26日,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宋婧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宋婧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的有关重要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学习资料及《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员及员工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途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其重要意义和内涵,以思想上的高度认可促进行动上的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实做细,确保教育活动见成效;三是联系实际工作,积极践行,要更加有力地把集团公司及本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