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开展迎七一“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2-07-07 17:09阅读量:1310

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迎七一瞻仰烈士纪念碑、祭扫烈士墓主题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英烈们深深鞠躬并敬献鲜花;认真聆听烈士陵园工作人员讲解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革命先烈精神的洗礼,也是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更是一次净化心灵的学习,今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永远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企改革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