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2-07-07 17:05阅读量:875

526日下午,就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问题,市正德担保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代表党支部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上,与会人员学习巴纪办发〔20226号《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通知》精神,并集中签订《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市纪委办公室文件要求,遵照承诺,自觉践行。

会议要求,作为公职人员、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严格按照要求,做到心口如一、言行一致,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落实在行动上,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不碰触纪律底线。

通过此次集体谈话,与会人员对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纪律要求和廉洁自律规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态要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方式,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家风,愿意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