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2-07-07 16:59阅读量:915

5月16日,市正德担保公司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史研讨会,党支部书记李明轩领学《改革开放简史》,并组织观看改革开放纪录片《必由之路》第一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通过参加此次会议,深刻认识到学习改革开放史的重大意义,并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敢于攻坚克难,踏实勤勉、坚持原则、敢于创新,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公司教育整顿工作中去,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国企队伍。

会议提出,作为新时代国企人我们要胸怀理想,树立创新精神,开拓眼界。一是要领会意义,明方向。进一步坚定应对国内外挑战的必胜信心,激发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壮志豪情;二是要弘扬精神,明任务。以国企改革行动为突破点,持续推进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切实从根本上激发公司活力;三是坚定信念,明行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沉着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公司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