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2-07-07 16:46阅读量:1247

62午,市正德担保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董事长钟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中发展控股集团<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巴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四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近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端午节来临之际,职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巴,如需外出必须如实登记报备,不得瞒报、漏报。加强对外来(来、返)巴人员健康登记监测,来访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必须佩戴口罩,严格测量体温核验四川天府通绿码及场所码并做好登记三是全体职工进入办公区域需扫场所码、量体温并登记员工健康监测表,并做好办公区域卫生,消杀,防疫物资配备等工作。四是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性,深刻吸取各地相关事故教训,务必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发生。五是了解安全生产最新知识,时刻保持安全意识,切实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作持续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