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2-07-07 16:41阅读量:954

223下午,市正德担保公司组织就许大政同志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董事长钟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钟杰传达学习了《巴中发展控股集团<许大政同志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树立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一分一厘都要靠我们努力去争取与创造。二要我们要准确把握集团改革发展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要着力提升担保能力,并推动完善担保风险机制、提高工作执行力,更好的发挥融资担保功能。四要上下一条心,团结一致,要认识到债权清收的重要性,齐心协力抓清收,团结协作促发展。五要切实把集团党委书记许大政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当前,公司正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各部门要将其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的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面实现今年的经营目标奋勇拼搏。

    全体职工一致表示,要继续学懂、悟透讲话精神并以其为指引,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践行国企的初心与担当,为巴中国企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