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2-07-07 16:40阅读量:1023

126午,市正德担保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董事长钟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董事长钟杰传达学习了《巴中发展控股集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牢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二是牢守住安全工作底线,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怎么强调都不过分,怎么抓都不为过。三是坚决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四是全体员工要规范用电、用水安全,要明白安全生产人人都是主角,没有旁观者,做到“烤火必开窗、关窗先灭火”。五是在春节来临之际,要加强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高度警觉性。六是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扎堆出门正确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