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发展控股集团举办商务社交礼仪培训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2-06-13 10:19阅读量:1015

   4月24日上午,巴中发展控股集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商务社交礼仪培训,邀请市接待办副主任熊小珲授课,集团总部员工、下属企业办公室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熊小珲通过细致入微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图片展示,向参训人员介绍了礼仪的含义、接待人员的基本素质、职业形象、仪态礼仪、社交礼仪、接待礼仪等内容,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在商务场合中提升素养和形象的其本知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干货多,很实用,在帮助改善自身不良习惯的同时,对提高自身修养起到很大的作用。

礼仪是塑造个人形象、企业形象的灵魂,已经成为提高企业形象的必要条件,成为现代竞争的附加值。通过此次商务社交礼仪培训,必将进一步增强员工素质修养,提升企业形象,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