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1-10-09 09:25阅读量:96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上午,市正德担保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回忆党史,庆祝国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明轩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提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要我们牢记党和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四个自信”,在公司的工作任务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活动强调,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十四五”开局奋战。一是加强统筹兼顾,抓好工作协调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化解遗留问题等重点工作的落实。二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脚踏实地、以身作则,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国72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