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出席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
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 做深做细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王善平出席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21-07-07 09:50阅读量:369

        7月6日,巴中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召开,安排部署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高鹏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王善平出席。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高鹏凌指出,当前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落实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决守住环境质量底线。
高鹏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启动迎督机制,按照时间节点、整改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全力以赴做细做实迎检工作,切实将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各地各部门各行业领域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一把手”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全力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要立即行动起来,集中攻坚,进一步梳理各类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形成原因、整改方案、整改措施、整改进度、整改效果等,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效、销号。要加强督促,努力做好基础工作,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提高专业履职能力;要紧盯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不放,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出办法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注、社会关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王毅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