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正德公司召开党风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8-10-31 10:51阅读量:2339

10月30日,市市正德担保公司召开党风廉洁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蔡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OL9BV%Z@EDTQZ%UZX}ELZTF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系统警示教育廉洁谈话会议”精神及《巴中市市属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巴国资党委〔2018〕160号文件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映同志在廉洁谈话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秦鼎实业原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郭森案件使人深受教育,公司干部职工要深刻反思并从中吸取教训。一是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纪律规矩;二是结合自身、结合岗位廉洁从业,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增强自我免疫力,保持勤政廉洁,争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四是务必从严落实“两个责任”,依据现代企业管理要求规范治理和管理,务必从严落地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各项规定,严堵经营管理中的各种风险,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五是加强自律、慎独慎微,时常对照党章检视自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高尚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