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正德公司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8-11-07 10:51阅读量:2395

根据市国投公司党总支的相关要求,市正德担保公司支部于11月5日下午召开《关于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专题学习会议。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蔡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QQ截图20180918093401

会议指出,《意见》的出台无疑让不作为的干部闻风丧胆、抱头鼠窜,让能作为的干部有舞台可展示、有的放矢;让肯作为的干部无所畏惧、奋勇向前。《意见》为不同“类型”的干部“量身定做”的政策,可谓“因病制策”、“对症下药”,请广大干部“对号入座”,反省自我之后按“说明”服用。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突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重用有信念、有思路、有激情、有办法的干部。

会议强调,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等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学习,塑造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