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正德公司召开《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8-12-03 09:31阅读量:2499

11月29日上午,市正德担保公司召开支部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中共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建国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共8章,37条。蔡建国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条例》,并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公司所有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和贯彻《条例》,学习《党章》,认真过好组织生活,在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纪律等各个方面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