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9-03-28 11:14阅读量:2360

3月22日上午,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建国主持并讲话,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图片1

20190328111925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建国对2018年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主要着力于:一是按集团公司要求,党支部要做好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二是加强党支部内部学习,提高政治占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进一步补充完善党建基本制度。四是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发展新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组织培养新鲜血液。五是加强创新党内组织生活方式,坚持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讲党课。积极参加党总支组织的活动外,还应深入一线,关注民生,六是着力压实“两个责任”,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签订《党风廉洁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书》和《4+X责任清单》,七是转变工作作风,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加强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整治,持续开展“中梗阻”整治和作风整顿。八是着力解决意识形态问题,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同时对部门分管领导和关键岗位负责人进行定期约谈,实行台账式管理,确保2019年公司党建各项工作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