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璋炜出席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7-11-24 09:09阅读量:1875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11月22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向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通报2017年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璋炜出席。
贾璋炜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要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推动各级党组织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探索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途径,开展特色鲜明的纪律教育活动,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持运用“四种形态”,着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确保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专业人才培养、青年干部选育等“六大工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执纪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