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正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严明节假日纪律规定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日期:2019-01-21 16:31阅读量:2599

公司各部门:

    2019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营造廉洁节约、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节假日纪律规定的通知如下:

 一、监督治党主体责任 

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做好廉洁表率,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崇廉拒腐,深刻反思,坚决防止“四风”反弹。

二、严格落实纪律要求

1.不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2.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

3.不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4.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5.不违规参加各种聚会。

6.不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7.不违规利用职务或工作之便谋取不正当利益的其他行为。

三、严格查处违纪问题

  公司纪检监察室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紧盯易发多发问题以及“四风”新动向、新表现,聚焦八项规定、脱贫攻坚、换届纪律、党员干部和职工的不正之风、腐败问题等重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过节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要严查顶风违纪行为,对不收手、不知止的一律从严查处,坚持从严执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不收手不收敛、明知故犯、顶风违纪的,严查快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